你在与谁谈话?
安安。

是以条件到的那个安吗?
不是。
那安安是谁?
是我。
呵呵。
呵呵。

你们都说了什么?

还记不记得孩提时那只丑恶的鹞子?
记得,呵呵。
还记不记得夏日里偷来的西瓜?
记得,呵呵。
还记不记得冬日凌晨的冰凌花?
记得,呵呵。

她说,小时候,有一回我买棒棒糖的时候,跑了,chloe衣包麗人新款,不付钱,笑。
你笑得真罪行。
呵呵,我只是个孩子。

她说,有一个什么人在等你。
在哪里?
远方。
有多远?
很远,很远。
哦,我似懂非懂的样子。良久了吗?
是的,很久了。
有多久?
很久,很久。
哦,仍旧是那种似懂非懂的样子。

我说,人为什么要活?
为使别人活得更好。
那别人呢,别人,他们又为什么要活?
。。。。。。你在想什么?
我在想,很奇异,为什么本人活着是为了别人活得更好,可是到头来却没有人活得那么好呢?
呵呵。
呵呵,你笑得真罪恶。
恩。
良多你以为卑鄙的人,却用卑劣的方法维护了你,许多你认为优雅的人,却又用优雅的姿势损害了你,你说,好不可笑?
你饮酒了吗?
没有,可是,巴黎世家包包風向標,我有点醉。
兴许,你不该冀望那么多的。
恩,对,我应当盼望天天有人送一块面包给我就好。
呵呵。
呵呵。
咱们笑成一团,呵呵,敬爱的小孩,实在,我们,底本就是一个人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愛蔻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